学生国际交流

项目信息

海外见闻

2022年剑桥大学线上公益学术讲座通知

2021年12月01日 16:24  点击:[]

各位同学:

本周六(12月4日)开始,剑桥大学学术课程周(Cambridge Academic Week)暨2022寒假剑桥学术项目试听课即将启动。此次课程特邀三位来自剑桥大学、一位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教授进行英文线上公益学术讲座。

课程旨在让高校同学感受剑桥大师课堂,通过四次在线课程,帮助同学们打开对于前沿科技领域的认知,增进对软技能、专业领域、人工智能领域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学术研究氛围,拓展学术视野,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强化科学精神,促进学生群体国际化意识的提高。

课程全程免费,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课程时间和内容



二.课程报名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信息填报系统”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课程信息将发送至个人电子邮箱。

【报名二维码】

备注: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将姓名、学号、专业班级信息以邮件形式报送校国际办交流科。

联系人:陆老师、罗老师

邮箱:xi.luo@xiyi.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上一条:2022年寒假学生国际“云访学”项目通知(四)
下一条:2022年寒假学生国际“云访学”项目通知(一)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