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

项目信息

海外见闻

2022年寒假学生国际“云访学”项目通知(一)

2021年11月30日 08:42  点击:[]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线高效沟通英语项目




一.项目综述

2022寒假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将为国际学生提供远程在线的高效沟通英语项目。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网络授课平台,有效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与自信心,尤其是听力及口语方面的实用技巧,同时通过多样的课堂形式增强学生不同环境下的沟通技能。

1. 学校介绍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2021年U.S.News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17;2021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8位。学校英语中心迄今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每年为来自35个国家的上千名学生提供各类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

2. 项目内容

旨在提升学生的日常英语沟通能力,适合初级至高级各级别的学生,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与来自各地的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参加团队项目等。通过参加项目,学生将建立有效使用英语沟通的自信,尤其是提高听说技巧。

3. 项目收获

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多伦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多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二.项目信息

1.课程时间:2022年1月17日 – 2月11日(4周,日期待确认)

2.授课模式:ZOOM平台在线授课

(1)每周的课时总量为10小时,其中包括7.5小时的直播授课以及2.5小时的课外学习时间;

(2)直播授课每周三次,各2.5小时,上课时间预计为北京时间每周二、周三、周五晚上19:00-21:30(以实际安排为准);

(3)除直播课程之外,每周学生还需花费大约2.5小时用于独立学习、或与其它项目学生共同完成小组项目;

(4)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多伦多大学提供的账户,获权使用教学管理平台,并按校方规定使用其它在线教学资源(如图书馆)。

3.课程费用:约1355加元(约合人民币7046元),包括学费、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项目申请

1.项目申请流程

(1)申请者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1-2022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

(2)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在线学习

2.报名联系方式

(1)校内联系人: 国际办(港澳台办)交流科

   陆老师、罗老师 电话: 17795951139

(2)项目组联系人: 殷老师: 17792825572(微信同号)

备注: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将报名信息以附件格式报国际办交流科,电子邮箱:xi.luo@xiyi.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2022年剑桥大学线上公益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2022年寒假学生国际“云访学”项目通知(二)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