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副校长张越林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 (BRIMEA)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五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

2021年06月22日 14:43 罗熙 点击:[]


2021年6月19日,“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BRIMEA)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五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暨中国医科大学国际医学教育研究院建院40周年纪念大会在沈阳召开。副校长张越林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参会,与兄弟院校代表在会议期间开展医学教育、国际合作等领域的工作交流。

参观中国医科大学国际医学教育研究院

本届会议以“坚持医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商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67所医学教育机构的240余名海内外医学教育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了本次论坛。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哈佛大学医学院本科医学教育副院长David A. Hirsh教授,中国医科大学校长闻德亮教授等专家学者在大会上作主题发言。

大会主题报告

“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共商、共享、共建”的原则,推动联盟成员之间的互动,加深各成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我校于2020年加入联盟,并积极响应联盟号召,开展了疫情期间线上国际学术交流、国际抗疫等领域的工作探索与实践。(供图:罗熙 审稿:毛婧 网络编辑:孙嘉镁)

线下参会单位合影


上一条: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