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21年06月01日 10:28  点击:[]

5月28日,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两校可能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进行商讨与洽谈。

座谈会上,主任毛婧首先对访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及国际化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切斯特大学代表介绍了切斯特城市情况,切斯特大学办学历史、开设专业及办学优势,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对彼此有了全面的了解,也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张越林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 (BRIMEA)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五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
下一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助理一行访问我校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