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2020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

近期,我国新冠肺炎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国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但海外多国疫情愈发严峻。

在前期国内疫情肆虐阶段,国外合作院校及友好人士均以不同形式向我校师生及附属医院医护表达慰问及鼓励。现在他们有了困难,我校也不忘关心支持。校国际办积极保持同国外院校及外籍专家的沟通,了解防疫需求。通过认真考察货源及国际物流渠道,决定向比利时特恩豪特政府及汤姆斯莫尔大学、日本山梨大学、尼泊尔地方医院捐赠了不同规格口罩2700只及防护服50套等。

党委书记范兵、统战部长万家峰、国际办主任毛婧参加捐赠仪式。范兵书记表示,对外捐赠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际社会抗疫提出的“形成合力,战而胜之”的倡议,体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视野及合作意识。


捐赠仪式

受赠机构及院校向我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后期将同西安医学院更加积极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国际办文/图 罗熙 审核/毛婧)


特恩豪特政府感谢信


上一条:我校加入“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并参与论坛
下一条:国际援助共抗疫情 危难时刻彰显大爱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