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

项目信息

海外见闻

2023年寒假世界名校“云访学”项目通知(四)

2022年12月21日 10:56  点击:[]

剑桥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一. 剑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短期课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艺术与人文、数学、医学、法学等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

剑桥大学附属医院——阿登布鲁克医院(Addenbrooke's Hospital)位于剑桥生物医学校区,是剑桥大学的教学医院。其器官移植,神经科学,儿科,遗传学领域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1. 项目内容

此次项目共6个主题,具体以实际安排为准。

2. 项目收获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剑桥大学附属医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3. 项目时间

2023年1月16日—2月3日(2周,第一周为1月16日—20日,第二周为1月28日—2月3日;上课时间一般为北京时间晚上8点;以上安排可能根据实际微调)

4. 项目费用

人民币7890元(12月30日之前报名的所有学生顺利获得结业证书后,可获得项目组提供的人民币1600元资助)。本学年项目结束后,国际办将视情况对完成项目学习的同学按照文件给予一定比例资助。

5. 授课模式

ZOOM平台在线直播授课

二.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公共卫生—全球卫生短期课程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称:UNC)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和“新常春藤”。根据软科2021世界学科排名,UNC的公共卫生学,护理学,药学,牙医学以及医学研究均排在世界前五。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学科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在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评选中与哈佛公卫并列全美第二,在全美公立院校中排名第一。

1. 项目内容

此次项目共4个主题,具体以实际安排为准。

2. 项目收获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北卡罗来纳大学中国项目办颁发的结业证书。

3. 项目时间

2023年1月15日—2月3日(2周,第一周为1月15日—20日,第二周为1月28日—2月3日;上课时间一般为北京时间晚上8点;以上安排可能根据实际微调)

4. 项目费用

人民币7680元(12月30日之前报名的所有学生顺利获得结业证书后,可获得项目组提供的人民币1600元资助)。本学年项目结束后,国际办将视情况对完成项目学习的同学按照文件给予一定比例资助。

5. 授课模式

ZOOM平台在线直播授课

三. 项目申请

1. 申请条件

①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医学领域等专业背景;

②英语要求:CET4-550分及以上/CET6-450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

2. 申请方式

①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p1Erav(剑桥大学附属医院项目)或https://jinshuju.net/f/RdyOd8(北卡罗来纳大学项目),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②不满足英语成绩要求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mc2EH5

3. 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30日

4. 联系方式

① 校内联系人:国际办(港澳台办)交流科

陆老师、罗老师电话:18049266312 QQ:694865347

② 项目组联系人:吴老师13059106699(微信同号)

备注: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将姓名、专业班级等信息以邮件形式报送校国际办交流科。格式要求见附件。电子邮箱:ludi@xiyi.edu.cn

附件: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


上一条:2023年暑期世界名校线下访学项目通知(一)——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
下一条:2023年寒假世界名校“云访学”项目通知(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