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

项目信息

海外见闻

关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

2021年04月14日 12:34  点击:[]

为培养教师国际化视野和素养,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共同实施“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要求,现通知如下:

本项目主要面向各类院校教师和教育管理者,通过借鉴新加坡先进教育理论和实践经验,培养具有先进教学方法和创新思维能力、把握国际教育领域最新动态、系统掌握现代教育管理知识的教育管理精英。

项目学制一年,汉语授课,可选择全程在新加坡学习,或5个月在中国、7个月在新加坡两段式学习。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获得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学位,可申请教育部认证。

项目费用包括学费、杂费和项目管理费,费用由申请人自理:

1.学费、杂费共24325 新币,约合人民币119000元,包含体检、签证、保险、学生证等费用,直接交付新方。

2.项目管理费共7000元,包含档案建立、入学申请、项目协调、材料初审、文件快递、咨询服务等费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收取。

3.在新加坡期间生活费用(含食宿)参考:每人每月约4800元。

关于项目报名及申请流程,请咨询: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 联系人:邹凌冰

电话:010-66416080-8053

电子邮箱:zoulingbing@ceaie.edu.cn

关于派出及相关人事手续,请咨询校人事处师资科。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4月10日


上一条:2022年寒假学生国际“云访学”项目通知(三)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