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

项目信息

海外见闻

赴美社会调研 Sociological Research in America

2017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方介绍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成立于1985年初,隶属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外服以推动国际合作为宗旨,在华推广多种中美文化交流项目,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亲身踏上美国国土,了解真实的美国社会与人文环境。

2、项目时间:2018年暑假,21天

3、项目地点:美国西海岸洛杉矶地区、旧金山地区

4、项目内容: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在大学期间走出国门的机会,并力求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研究美国文化的交流平台。项目是由学校老师和学生组成调研团队,利用暑假时间去到美国,通过21天真实的美国生活体验,以及围绕五大调研课题而展开的深度调查研究活动,学生将获取真实准确的调研数据,为其今后的学业及工作提供充实有力的数据和经历支撑。(详细请见附件)。

5、住宿安排:学生将入住友好的美国寄宿家庭,并参加美国家庭组织的各项活动。

6、费用说明:

(1)申请费:2,500元人民币

(2)项目费:5150美金

项目费包含:项目设计、安排、课程费用;全程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签证辅导及行前辅导;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期间所产生的住宿、用餐、旅行、教材、景点门票、交通等费用。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中外服代买团队票,预估12,000元人民币,多退少补);护照费;签证相关费用;行李托运及超重费;在美国期间个人消费等。

二、报名条件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调研生活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有家长同意。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25日

四、报名及咨询: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周正 电话、微信18500371144

具体介绍1:2018年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介绍

具体介绍2:2018年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课题及行程示例

项目报名表:2018年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暑期赴香港短期交流项目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