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

项目信息

海外见闻

护理系与韩国庆熙大学护理学院交换学分合作项目

2016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2008年10月,我校护理系与韩国庆熙大学护理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约定互派学生交流访学。从2009年首批韩国庆熙大学护理学院师生来访我校开始,每年暑期,两校都会互派师生代表访问并学习。

庆熙大学学生来我校主要进行“传统中医护理”理论与实验的学习。我校学生前往庆熙大学主要进行12学时理论学习和28学时实践实习。实践学习分别在庆熙医疗院实习科室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ICU(内科)、西3C病房、西6A病房、心血管造影室、消化系统中心、内视镜室进行;此外,还会参观学习多种韩医治疗方法,如药物熏蒸法、针灸法、气功法等。

2016年中韩交换学分合作项目开幕式

2016年我校学生前往韩国庆熙大学交换学习


上一条:暑期赴香港短期交流项目
下一条:大学生暑期赴美游学 Summer Work and Travel USA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