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2022“麦哲伦”线上世界游学团系列课程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4日 16:36  点击:[]

 

11月21日,随着马来西亚站主题课程的结束,由我校友好合作院校拉曼大学主办,西医50多位同学、老师参加的的2022“麦哲伦”线上世界游学团系列课程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于10月11日正式开启,以“UNESCO World Heritage(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为主题,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将来自世界不同地域及文化的大学生相互联系并提供体验多元文化、地域风俗和历史传统的主题讲座。讲座专家来自德国、中国、新西兰、韩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6个国家的7所知名大学。

 

数字技术展示新西兰文化遗产

 

奥克兰理工大学讲座

 

我校来自临床、护理和药学等多个专业的同学积极报名,认真学习了“德国的世界遗产-瓦登海为例”、“中国西安文化遗产-见证灿烂文明”、“南洋珍珠——马六甲海峡的骄傲”等7个主题的学习,参加次数总计达121次。通过游学团的学习,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英语能力,而且增进了对世界遗产的认知、拓宽了国际视野。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讲座课程


上一条:我校获批欧盟“伊拉斯谟+”(Erasmus+)师生交流项目
下一条:顺利出境 平安归国——国际办开展出国访学行前教育培训会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