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西安医学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2022暑期线上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31日 14:30 罗熙 点击:[]

为顺应“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新趋势,推动医学人才在地国际化培养工作,我校通过深挖国际伙伴优质资源、匹配对口专业,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合作并开展了2022西医——拉曼暑期线上学术夏令营活动。

暑期线上学术夏令营开营

我校同拉曼大学于2021年签署合作备忘录,此次暑期线上学术夏令营项目是继两校开展联合学术报告会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项目由拉曼大学医学部匹配优质授课师资,为我校临床医学院选送的6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送来了为期一周的双语学术、文化盛宴。

同学们通过英文提问向教授学习

通过对“临床慢病管理”、“代谢疾病研究”、“数字医学前沿”、“马来西亚医学教育”及“马来地域文化”等主题的学习,同学们锻炼了英语交流能力,巩固了专业领域知识,得到了拉曼大学领导、老师的高度夸赞,提振了继续参与国际化学习交流活动的信心。

课程结束后为老师和同学点赞

学校将继续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开发优质项目,全心全意为师生的国际合作交流提供优质服务。(供图:陆迪  审稿:毛婧)


上一条:我校与韩国延世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依托线上平台深入推进国际伙伴交流合作-国际办积极探索“在地国际化”工作模式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