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我校与韩国庆熙大学护理研究生推免项目顺利落地

2022年06月20日 16:05 罗熙 点击:[]

近日,我校护理与康复学院同韩国庆熙大学护理学院就本专业研究生推免项目完成招生程序确立及项目落地,为两校培养护理高层次人才铺垫了坚实基础。

94334e8c03fd6932372a199ad2ecf3d

中韩学生交换项目年度启动仪式

韩国庆熙大学与我校保持长达十余年的友好合作关系。两校在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下,开展了校级互访、专家讲学、校庆互贺等积极并卓有成效的交流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自2011年启动以来,中韩学生短期学分项目搭建了双方专业合作及人文交流的桥梁,见证了双方历久弥坚的伙伴关系。

83d7a1d338c579f336760cab86a6ef2

中韩专家签署学术科研协议

此次护理研究生推免项目的顺利落地,将在短期学分项目基础上,拓展人才培养学历化渠道,共同助力我校护理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将于2023年起招收西医优秀毕业生,并有望以我校为核心,辐射并带动西北地区及其他国内高校的学生培养,促进医学院校护理教育联盟的建立。(供图:护理与康复学院 审核:毛婧)


上一条:依托线上平台深入推进国际伙伴交流合作-国际办积极探索“在地国际化”工作模式
下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