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关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1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16日 09:29  点击:[]

各位师生: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1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将于11月16日-25日在线上举办。

今年有来自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卡塔尔、荷兰、英国、阿联酋、美国等10个国家近50所大学及研究机构的研究生院参会。届时将有100多位院校博士生教授、导师和招生主管在线上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并线上面试会谈提前预约的学生。

感兴趣的师生可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日程安排里各国不同院校面试会谈的不同日期和时间,主动预约更多的教授老师,争取面试会谈机会及攻读博士机会。

日程安排:

参会院校名单二维码:

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可以通过博士生交流会官网www.phdchina.org 或微信公众号“博士生交流会”提前网上注册。所有注册参会均免费。国外比较通用的线上视频会议软件有Zoom Cloud Meetings和Microsoft Teams,请大家提前下载APP到自己的手机和电脑上,并用手机号或邮件注册成为用户,方便后期参加线上面试会谈时,顺利及时进入各个大学的线上会议间面试、会谈。

附件:官方会议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开展联合线上学术报告会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