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成果展示

副校长张越林参加2021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

2021年05月13日 11:44  点击:[]

2021年5月12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21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季在西安开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徐永吉,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林,多国驻华使馆官员出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张越林受邀参会,并与兄弟院校就高校国际化发展、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学习。

会议现场

本次教育合作交流会以“文明互鉴,交流共享”为主题,围绕高等教育的不同细分领域,依托省内高校举办多个分论坛。力争推动中国教育“走出去”,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国际办 文/图 罗熙 )


上一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助理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国外友好院校祝贺西安医学院建校70周年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17795951138